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成都分公司快速响应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2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
分享:
   

7月27日,成都市新增三名外地返蓉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当晚,成都紧急启动应急采样场所,对相关人员及环境进行核酸检测。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迅速响应通信需求,积极助力所涉区域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

7月28日早晨7时20分,接到紧急通信需求,大源社区需要对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急需2条宽带为应急采样场所提供网络支撑。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立即行动,快速完成线路布放、点位安装、网络调试等全部工作。

7月28日上午10时30分,接到石羊街道办通信需求,在十多处地点搭建应急采样场所,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需要加强这些地区的无线信号覆盖。接到需求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组织通信保障突击队,迅速集结赶到现场进行逐点网络测试和网络优化,满足各点位可能出现的密集人流对网络话务的需求。

7月28日下午2时,接到青羊区公安分局搭建临时指挥部通信需求,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全力做好相关场所的通信保障工作,快速为临时指挥部完成光纤网络的布放和安装。

后续,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将与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紧密协同,助力成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