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商洛分公司六项措施助力洛南乡镇通信恢复
李建民 杨小芬 2021-07-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7月24日13时55分,陕西商洛市洛源、巡检、柏峪寺乡镇中国电信4G移动信号相继恢复。

“7·22”特大洪灾发生后,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第一时间奔赴洛南分公司石门支局查看水毁线路,抢修设备、线路。洛南分公司将省市县公司各路抢险救灾队伍统一整合,兵分三路,采取六项措施紧张有序地开展水灾通信恢复。

一是第一时间召开水灾通信恢复紧急会议,及时研究部署通信抢修,要求在确保公司通信抢修人员和车辆及通信器材安全的前提下,首先抢修恢复乡镇党委、政府办公通信,保障灾情指挥。

二是成立防汛抢险救灾通信恢复突击队,立即奔赴灾区抢险救灾。针对灾情,洛南分公司党支部临时抽调部分党员和装维骨干组成3个突击队,分赴各受灾镇村查灾救灾,上下同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通信。

三是及时做好通信恢复信息反馈,回应社会关切。公司安排办公室及时做好向市公司和当地党委、政府报送有关水灾通信恢复的文字、照片、录像、微视频等。综维中心及时做好水毁通信恢复情况统计,报送市公司和当地政府,为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抢险救灾提供决策依据。

四是及时发送水灾及通信恢复信息,告知用户水灾及通信恢复情况。洛南分公司专门安排服务管理人员通过易信、微信、抖音等载体告知电信用户,水灾可能造成宽带、电视、手机暂时不通,电信公司正在全力抢修。

五是发动全渠道摸排“7·22”水灾杆线、设备受灾情况,及时做好抢修恢复。洛南分公司专门召开翼T会议,安排各单位限时做好“7·22”水灾杆线、设备受灾情况摸底上报,为公司及时准确安排通信恢复提供第一手资料。

六是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及时做好抢修突击队员吃住行安排保障工作,收集家住灾区员工受灾情况,及时做好关心关爱。

截至7月24日,洛南电信“7·22”水灾抢修共出动应急通信车2辆、应急抢险车37辆、卫星电话5部、发电油机57台、抢修人员298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