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烟花”逼近,我们严阵以待!
2021-07-27 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分享:
   

台风“烟花”渐行渐近战斗的号角已然吹响

风雨欲来冲锋向前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的小伙伴们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一体,坚守岗位攻坚克难,迎风而上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于7月19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浙江公司落实抢修队伍,灾期所有保障队伍实行统一调度,确保抢修有序高效;抓紧时间对机房、基站再检查、再部署,关键机房加强值守,备好防汛物资和应急抢修设备。同时,浙江公司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机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送应急公益短信,做好各项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浙江公司组建应急保障队伍306支、应急抢修人员5000人,准备便携油机750台、卫星电话175台、应急通信车16辆、应急发电车118辆,发送应急短信800万条。

温州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全体上下将按预案要求,全力防御台风“烟花”,做好一切防护,保障通信网络、人员及财产的安全。

温州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做好各类设备检查,确保台风来临时,保障网络通信畅通。

宁波

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动员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宁波分公司对应急物资、沙包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各机房门窗、屋顶及下水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清理,随时准备投入防汛抗台抢修战斗。

金华

 

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婺城区局开展防汛抗台应急演习,为“烟花”的到来做好万全准备。


备战“烟花”,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组织对仓库、线路、塔桅、机房进行巡查。特别是对前期有安全隐患的落实整改。同时,东阳分公司对抗台抢险工作进行布置、落实。与维护、抢修队伍进行沟通,对人员、车辆、抢修器具进行检查。做好抗台物资准备。

台州

面对严峻的防汛防台形势,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各相关部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成立多个防汛抢险突击队冲锋在防汛保通信一线战场。为做好台风季保障支撑工作,台州分公司从7月开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充足的应急物资储备,及时将防汛物资送到各维护单位,全力做好防汛后勤保障工作。

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员工、设备安全。台州分公司组织一线维护人员专题培训强调汛期基本安全知识、生产作业注意事项以及触电预防注意事项,要求做好机房、干线特殊地段等重点场所的防汛布防工作,做好机房用电安全检查,落实仓库机房办公楼防漏雨,人员设施防触电措施。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台州分公司确保重点网络、机楼“双保险”,对无线基站和接入网点进行重点巡检。常态化开展通信网络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防汛防台重点区域的信号覆盖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重要险段无线信号覆盖良好,保障通信指挥部与抢险人员通信畅通。

杭州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结合实际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做好灾情分析研判和防范应对,成立“烟花”台风防台工作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各项防御举措。启动防台应急预案,防灾抗灾预案,并针对本次防台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准备。


舟山

中国电信舟山分公司对防御“烟花”台风进行专题布置,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点位的排查,落实防台物资的准备,严格根据应急响应等级做好值班防守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台风的影响。舟山分公司对机房,设备和线路进行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对应急物资进行点验,确保关键时候能正常使用。


奋战不休,只为万家平安不懈前行,力保通信畅通这一抹耀眼的电信蓝已经整装待发迎接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