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蚌埠分公司全面推进5G网络建设
尹鹏飞 2021-07-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安徽蚌埠分公司聚焦乡镇5G信号覆盖,开展5G网络建设任务攻坚,做实前后端协同、内外部协同、建维优协同。截至7月7日,累计完成270个5G室外站建设开通,实现3.5G室外站在重要乡镇全覆盖,5G室外站开通进度名列全省公司前三,第一批5G室外站端到端具备比例排名前列,有力支撑了5G业务发展。

一是按需规划,前后端协同。根据4G站点负荷情况,结合前端业务发展,按照省公司建设任务批次要求,提前规划各批次开通站点清单。同时,充分调动前端部门资源,积极开展站点自建,截至目前已完成70个自建站点开通。

二是分批建设,内外部协同。根据各批次任务站点清单,分解数量至各区县,内部协同网运部、网操维、接入中心和三县网络部等部门,外部对接铁塔公司,实现从机房至基站的端到端具备,截至目前已完成97%的站址端到端储备。

三是高质入网,建维优协同。根据当前批次需要开通的站点清单,建设、维护、网优团队提前对接,安排专人,明确每个团队职责,网优抓覆盖质量,建设管工程质量,维护保网络质量,三方协作完成5G站点高质量开通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