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5G资费再降!
2021-04-26 湖北日报
分享:
   

近日,湖北“5G服务春风行”巡回宣传活动在襄阳举行,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百元以内5G套餐,电信推出99元“5G春风卡”,移动推出“5G悦享春风卡99元套餐”,联通推出“畅爽冰激凌5G套餐99元”。与2019年公布的最低价格相比,移动降幅超过22%,电信、联通降幅超过23%。

2019年,湖北5G正式商用,三大运营商公布5G资费套餐,电信、联通的5G资费最低、最高价相同,分别为129元/月,599元/月;移动5G资费最低、最高比前两者均低1元,可谓竞争激烈。今年3月,我省启动“5G服务春风行”专项行动, 向全省电信用户郑重承诺:年内5G资费水平将进一步下降,推出百元以内5G套餐。

三大运营商履行承诺,百元以内5G套餐如约而至。而对于不想更换套餐的用户,三大运营商也分别提供了大流量的5G加油包供用户体验。5G资费套餐种类增加,用户在办理业务时的选择更多;在售套餐在营业厅对外公示,用户在5G服务中享有更多知情权;百元以内5G套餐不因“5G服务春风行”专项行动的结束而结束。

眼下,市场上5G手机款式不断增多,价格迅速下探。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20年,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1.63亿部、上市新机型累计218款。今年1-3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6984.6万部、上市新机型64款,现在最便宜的5G手机价格不足千元。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鹰表示,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5G网络体验、更优质的5G产品、更贴心的5G应用、更实惠的5G资费、更优良的5G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5G使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