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5G无人机为苏酒封藏大典保驾护航
2021-04-2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4月20日,苏酒集团双沟珍宝坊封藏大典在双沟举行。大典期间,通信网络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中国电信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分公司的5G无人机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真正打响了电信网络“信好快”品牌。

党员突击队全程做好通信保障。为做好现场4G/5G无线网和专线的保障工作,泗洪电信运维党支部与政企党支部抽调技术骨干,联合组建党员突击队,紧急开通1条网络保障专线、3个5G基站,同时对4G基站进行带宽扩容,保障活动现场的4G、5G用户高质量上网。公司组织专人负责机房、线路的现场看护工作,调拨一辆应急通信保障车和一辆“无人机航母”编入突击队,确保场内活动网络稳定顺畅、活动安全有序。

5G﹢无人机“秒变”智能安保助手。为实时监测现场人流、车辆等情况,做好场内安保工作,泗洪公安局与泗洪电信联合启用“无人机航母”装备,集合了自动方舱系统、车载综合作战室、发电机和备用电池等软硬件,该装备同时可携带多架无人机,具备较强的实战价值。同时,无人机自动方舱系统已与市公安局平台完成对接,全流程都已经打通,且有专业人员全程参与支撑服务。活动现场,泗洪电信利用5G﹢无人机进行现场航拍,以“空地一体、云边协同”的形式,将现场画面第一时间传送到5G网联无人机作业平台,通过屏幕展示现场人员、车辆聚集情况,市公安局通过实时画面对活动现场进行全程调度指挥,实现了高空无死角监控,从而通过5G﹢无人机为智慧警务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活动期间,会场直播信号稳定,让线上和线下观众都能充分感受到中国电信“信好快”的网络。泗洪电信党员突击队高标准、严要求,最终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