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首家5G智慧银行网点开业 为武汉市民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2021-03-16 湖北广播电视报
分享:
   

即时识别进门客户的性别、年龄并实时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沉浸式VR技术,客户在现场即可体验旅游、留学、看房看车等各类生活场景……3月 11日,湖北首家5G智慧银行网点——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光谷广场支行正式开业,基于中国电信5G科技赋能的智慧识别、智慧交易、智慧营销,为武汉市民带来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据介绍,该5G智慧银行网点应用5G技术,深度集成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科技手段,对49个标准化场景进行赋能,构建了“技术应用+服务功能+场景链接+生态融合”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的个性化、增值化升级。

据了解,工商银行希望以5G通信技术为基础,助力银行服务加快向运营轻型化、服务智能化、交易场景化、管理智慧化方向转型,不断提升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通讯员:许国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