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电信联通开启5G SA规模商用
高琪 2021-01-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2020年12月30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完成了二期8385个共建共享5G独立组网(SA)基站的建设开通,累计开通5G基站达8620个,实现对广西全区县以上城市区域的连续覆盖,全面开启5G独立组网(SA)规模商用,为广大行业客户和公众客户提供功能齐全且强大的5G服务。

根据中国电信、中国联通5G建设指导思路,广西公司与广西联通积极开展5G基站的共建共享,并坚持技术一步到位的SA组网方式。2020年,双方更是克服疫情影响,密切配合政府关于5G产业发展和新基建拉动社会经济复苏增长的目标,与产业伙伴共同努力,加快5G SA网络建设进度,提升5G SA网络服务质量,深化5G SA网络与各行业数字化发展协同的探索。

面向“十四五”,站上新起点,广西联通将携手广西公司,坚定共建共享理念,共同打造一张网速快、体验好、质量优的5G SA精品网络,推动5G在赋能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