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坐在家中“逛”商场,湖北打造首家5G智慧综合商业体
2020-09-15 湖北日报
分享: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许国胜、王云鹤)“以后坐在家里就可以逛武商了!”9月11日,中国电信与武商集团旗下武商广场购物中心签订5G+MEC(边缘计算)智慧商业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湖北首家5G智慧综合商业体。

据介绍,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将利用技术优势将武商广场搬到数字平台,通过VR形式进行展示,用户坐在家里或任何地方,随时随地都能以3D虚拟现实形式逛武商。同时,在100%还原武商全景基础上,还增加了VR增强技术、增设导购导览、实时新品上架、优惠促销等活动信息,实现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畅游武商。

此外,通过5G+MEC技术,构建出云XR(扩展现实)数字孪生平台,实现虚拟与现实的交互。顾客在武商广场用手机扫描商铺门头或商品,即可获取促销红包、优惠券,增强现实购物的可玩性和趣味性;用手机扫描商品,即可浏览商品全部信息,包括商品的性能使用、优惠活动、产品视频使用介绍,同时还能了解其他用户对商品的评价和使用感受。

据了解,5G智慧综合商业体的相关技术应用,将在国庆期间公开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