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揭牌
2020-07-10 兰州新区报
分享: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记者从新区科技发展局获悉,7月2日下午,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兰州电信新区分局党支部联合新区舟曲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建翼联活动,并共同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进行揭牌。

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日子,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兰州电信新区分局联合舟曲中学共同组织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共同参观了兰州电信新区分局三枢纽展厅和数据机房、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进行揭牌仪式,兰州电信新区分局还与舟曲中学签订协议,就“党建翼联”长期合作达成意向。

据悉,以此次5G+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电信新区分局和舟曲中学将共同探讨通过将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在学校管理中,打造西北智慧中学标杆。并将率先在舟曲中学秋季迎新中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在防疫特殊时期利用大数据平台减少大量的人员聚集,校企合作共同拓展科技创新教育新的亮点突破。同时会将5G+等新技术应用在教学中,探讨新技术,新应用。推动远程课堂、录播教学等创新授课方式。通过将大数据、数据机房、5G基站等实践应用在课程中,引导学生兴趣,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激发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