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16市5G网与联通互通 全省具备5G SA IPv6共享基站承载能力
2020-07-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6月29日凌晨,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顺利实施了池州、宿州分公司5G承载网核心层和联通新建智能城域网的互联互通。至此,安徽省16个市分公司均已实现电信、联通的5G SA互联互通,在全省范围具备了5G SA IPv6共享基站承载能力。承载网互联互通后,联通公司可共用电信基站和电信承载网实现业务回传,进而节省大量无线网和承载网建维成本。

由于该工作没有成熟经验可以借鉴,为确保5G正式商用,安徽电信、安徽联通密切协作,克服硬件嵌套调配难度大、新老网络组网复杂、安全风险高等困难,历时25天,割接部署5次,较好完成了该项任务。

下一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及时积极响应5G SA基站的开通承载需求,支撑5G承载网的网络规划、建设、维护,更好地确保5G网络规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