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宣城分公司在景点助建5G云直播平台
2020-06-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云赏美景”的乐趣,安徽宣城电信积极构建宣城八景·5G直播观景平台,利用5G信号高速率、低时延的特点,在全市八个自然人文景点设立了5G云直播平台。

目前,平台精选八个景点,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打开电信直播平台,即可观赏皖南的美景。为保证直播效果,宣城电信对每个观景点都采用专线接入平台,整个平台采用了5G﹢云计算技术,提高了视频接入和打开的速度,传统直播有时间延迟,5G直播能实现毫秒级的直播体验。同时,引入了云计算CDN分发技术,使得同时观看人数大大增加,可支撑起千万游客同时观看。

5G直播的科技创新给景区带来了全新宣传,也给游客带来了真实感。下一步,宣城电信还会逐渐将平台推广到全市50多个景点,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观看,不断将宣城旅游资源对外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