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5G助力信息消费 宁夏公司举行5G+云新品上市暨亿元补贴惠民行动发布会
2020-04-29 览潮网
分享:
   

4月28日,中国电信“5G+云新产品上市暨亿元补贴惠民行动发布会”在银川召开。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在服务人民上不断创新,面向全区用户推出5G+云新产品、新应用,打造多元化的5G新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上亿元的信息消费补贴,促进5G消费,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宁夏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公众用户,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基于已建成的智慧家庭平台和5G、光宽双千兆网络能力、ITV视频平台能力,打造“云网+双平台(视频平台+智家平台)+海量应用+优质服务”的5G双千兆新产品体系,推出了影视宝、亲情宝、竞技宝、健康宝、教育宝5个“5G特色宝”应用产品,为家庭购物娱乐、健康生活、财产保障等提供智能、便捷、实惠的综合信息服务。

面向政企行业客户,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基于“云、网、脑、信息安全”4个云计算基础底座能力,推出云舆情、云政务、云卫健、云校园、云工业、云农业、云社区、智慧新零售8个云应用,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数字经济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拉动信息消费,助力经济提质升级,本次发布会,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推出“亿元补贴惠民行动”,对电信5G用户,按客户需求,从5G应用、终端、业务三个方面给予补贴,惠及全区广大电信5G客户,让更多用户体验5G双千兆极速网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智慧宁夏的主力军,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始终以践行央企责任、共筑美好生活为目标,肩负着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供网络基础设施的责任与使命。2019年10月5G商用以来,全面推进5G双千兆网络建设,目前已完成超800个5G基站、125个千兆小区的网络建设,基本实现了全区万达、金凤、阅海等重点商业区,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公共服务区和100个高端住宅小区的5G双千兆覆盖,且在各区县政府至少完成了一项5G的试点应用。至2022年,公司还将投入14亿元,建设5G基站8000个,千兆小区700个,进一步满足客户对5G双千兆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的各类信息化应用场景的需求。

本次发布会采取在银川虹桥营业厅主会场现场发布和全区自有厅转播发布会以及线上5G+云VR直播形式进行,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与来自教育、医疗、游戏等行业的客户代表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青山座座皆巍峨,壮心上下勇求索。宁夏电信将始终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5G产业发展,赋能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