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电信首位5G体验用户诞生记
2019-08-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13日,武汉电信5G用户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当日早上10点,在中国电信集团级旗舰厅——洪山广场营业厅诞生了第一位5G体验用户。电信用户刘老师在营业厅购买了中兴天机Axon10 Pro5G手机,并现场领取了100G的5G体验包,将最高上网速率提升至1Gbps,体验了5G网络下的视频下载速度、游戏运行速度、网页跳转流畅度等。

首位体验用户刘老师不仅是一名大学教师,也是一名科技“发烧友”,经常关注手机市场及通信市场前沿信息。刘老师表示:“我是电信的7年老用户,家里的手机、宽带、电视甚至WiFi组网全部是在电信办理的,因为相信电信的品质,5G依然选择中国电信。”

5G体验活动当日,在现场体验5G手机后,他表示:“5G手机的网络速度比4G快了很多倍,再加上电信送的100G流量,可以真正实现畅享网络。”

对于为何现在选购5G手机,刘老师表示,自己的老手机已使用了很长时间,正好碰上目前通信设备更新换代的节点,5G商用的开端,作为一个科技“发烧友”,高速网络的新体验更是他一直以来所期待的,因此,作为第一批电信5G体验邀约用户,借此契机决定更换5G手机抢先感受高速上网。对于未来5G发展的畅想,刘老师提到,5G是未来通信发展的大趋势,相比3G及4G而言,5G的整体承载都处于优势,希望在未来不断优化的过程中,5G网络覆盖率能越来越高,更广泛地应用到民生、医疗、教育等行业。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5G手机用户网络体验需求,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持5G手机的电信用户,即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体验包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和最高1Gbps的速率体验服务。体验包需用户主动订购,可通过短信方式订购(编辑短信KT5GTYB发送至10001),销售期及有效期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每部手机终端、每个号码仅可参与一次免费体验活动。

工作人员还介绍,武汉电信首款用于用户5G体验的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手机是国内首款上市的双卡双待5G手机。另外,大家关注已久的华为mate20X(8月16日上市)、vivo iQOO Pro等5G手机将陆续上市或发布,武汉电信营业厅已接受5G手机预约登记。

据悉,中国电信在为公众用户提供5G网络服务的同时,不断地结合行业客户需求进行5G应用实践,通过网络与应用的结合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生态和智慧党建),助力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智慧医疗、车联网、媒体直播、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能制造等),服务美好生活(VR视频、云VR游戏、云AR和云游戏四大电信业务)。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加快5G发展,促进云网协同,打造新一代全云化、全光化智能网络,推动个人生活、家庭社区、经济和产业发展以及社会治理智慧化,为智慧社会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