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成果丰硕 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2000万
刘亚廷 2021-11-2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1月19日至21日,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开幕式、主论坛、专题会议等主要环节备受瞩目,行业现场会、重大项目签约、成果展示、成果发布会、5G直播、灯光秀等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5G﹢工业互联网在赋能实体经济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效。

本次大会上,17位院士及来自政产学研资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21场专题会议贯穿整个大会,各界精英聚焦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智慧碰撞。超过40个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一批高质量、大投资、有影响的重点工程落地建设。大会发布的近60个“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11篇“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优秀白皮书”引发各界热切关注。此外,在9100平方米的成果展示区,34家创新企业一起亮相,集中展示了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

记者获悉,5000余名观众现场参与了本次大会,150多位媒体记者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过20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