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通信业完成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通信保障任务
王宏林 2021-09-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9月6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大会同时在河北雄安新区、廊坊市、张家口市三地设立分会场。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大会通信保障工作,强化系统观念,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了河北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成立了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全行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同时,向各基础电信企业部署保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保障目标和工作预案,压实了各电信企业通信保障任务的主体责任。

坚持关口前移,确保落实落地。河北管局组织人员赴各企业及会场现场开展督导调研,实地查看各企业通信保障筹备情况,细化重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在大会通信保障期间,河北管局督促全行业严格执行7×24小时应急值守要求和每日“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握网络运行动态。各基础电信企业加强通信设施检测,统筹资源调配,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等。大会期间全省全行业累计新建5G宏站13个、微站25个,新建室分系统30套,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495人次、保障车辆763台次、应急发电油机1304台次,通信网络整体运行平稳,用户感知良好,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通信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