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省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方向 2021-09-1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9月13日至14日,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合肥举行。大赛通过前期初赛、复赛后,共有70个项目参加决赛,创客组和企业组前8名将获推荐进入全国“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候选名单。

“要通过赛事的一系列服务,遴选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和项目,让创意实实在在落地,让优秀项目通过赛事的‘浇水施肥’茁壮成长。”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韦人在赛场观看项目路演与评审时表示。

据悉,安徽省多家金融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观摩比赛,对优秀项目的投融资价值进行再评估,并与有融资意向的企业进行现场对接。通过进一步加强资源融入,让更多的基金、风投、银行等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深入参与大赛,更好地为参赛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项目茁壮成长。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安徽省财政厅主办,是工信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