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南许昌:深入设台单位贴近人民群众
范攀攀 2021-09-1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普及无线电知识,提高无线电管理的公众认知度,增强群众自觉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观念,按照省、市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的通知精神,9月10日,河南省许昌无线电管理局2021年度“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计划,许昌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深入各设台单位,宣讲无线电法律法规。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各县(市)无委办深入运营商、广电等设台单位宣讲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流程、技术要求,规范设台用频行为,营造共同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良好氛围。二是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增强公众守法意识。在许昌市文峰广场,许昌无线电管理局人员摆放了无线电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无线电宣传品,科普无线电知识,解答基站辐射的影响及“黑广播”“伪基站”的危害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并邀请群众关注“许昌无线电”微信公众号。三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形成全方位宣传模式。通过户外大型电子屏、运营商营业厅LED屏展示,以及发送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对无线电法律法规的了解程度。

下一步,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将在宣传方式、方法和内容方面进行丰富与创新,提高宣传实效,为无线电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