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 开展无线电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2021-09-1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频率台站行政许可、台站数据库使用管理和无线电监测特种车辆及技术装备运行维护工作,8月12日至31日,青海无委办派出检查工作组赴各市州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每到一地,检查组都通过交流座谈、实地查看、查阅文档等方式,对日常无线电管理行政许可,以及在用监测检测设备、待报废设备及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基层无线电管理机构存在未能按规定及时维修保养无线电监测车辆,频率台站许可的程序、公文格式和统计报表填报内容不规范,设备检测屏蔽室维护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建议,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各市州工信局、监测站高度重视无线电监测特种车辆和技术装备设备运行安全,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整改,找差距、补短板,对车辆和装备安全运行工作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加大日常监测和数据分析力度,排查无线电安全隐患,防范打击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技术进行非法宣传和恶意干扰等破坏活动,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