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通信业全力做好亚欧商博会通信保障
段思思 2021-09-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适应后疫情时期新形势,2021线上(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首次“跃上云端”,以“云上展”形式为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信息化手段实现远程洽谈合作。为扎实做好今年商博会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期间网络安全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网络安全事件发生,新疆通信行业主动作为,乌鲁木齐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积极响应,组织乌鲁木齐市电信企业层层压实责任,环环落细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活动圆满成功。

乌鲁木齐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及时对接网信、工信、公安等部门,做好会务通信保障各环节的统筹协调工作,并组织开展了突发情况网络测试和应急演练。新疆电信、新疆移动作为今年商博会通信网络保障方,开通互联网光纤专线,及时进行隐患排查及测试优化调整,确保4G、5G信号全面覆盖,为活动搭建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新疆铁塔全程维护好场馆外围的基站网络环境;新疆联通确保场馆内外联通用户的网络通话稳定畅通。

此次商博会线下活动于8月29日落下帷幕,新疆通信行业累计出动保障人员339人次、巡检车辆76车次,全程对光交、人井、模块局等节点及周边15个重点站址进行值守,确保线路通畅、网络环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