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昌吉开展无线电台站走访检查
2021-09-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通过规范无线电台站使用保障无线电通信安全,近期,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无线电管理局安排4名无线电管理人员对昌吉市内设台单位进行了走访检查。

昌吉无管局共走访单位26家,检查无线电设备232部,其中包括固定无线电台站27个、移动无线电台站205个。此次走访检查的重点包括设台单位是否存在未办理无线电台站执照的情况,是否存在电台执照过期的情况,以及所设台站名称、台址、工作频率、最大发射功率等台站参数是否与电台执照相符。经检查,个别单位存在已停用无线电台站没有及时办理注销手续、无线电台站执照已过期没有及时办理续用手续、更换设备未向昌吉无管局备案申请、现用设备与执照不相符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责任单位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针对此次走访检查出的问题,昌吉无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无线电行政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加大对设台单位的监督力度,有效保障无线电台站合法合规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