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发布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
乐琴 2021-09-0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根据工信部和重庆市“十四五”的总体规划布局,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经过深入研究编制印发了《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以推进信息通信业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创新融合发展为主线,对重庆“十四五”期间信息通信业发展进行了全面谋划部署,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发展能级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提高、跨区域跨行业协同发展、网络和应急保障建设5大任务,提出了26条具体举措、17项重点工程,明确了19个量化指标。

重庆管局还及时组织行业内各企业共同制定了《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设施强基赋能工程四大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集中力量推动“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5G应用“扬帆”行动、新型数据中心发展、IPv6流量提升四个领域工作,为“十四五”时期重庆信息通信业落实《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重庆市信息通信业将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打造西部领先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标杆和西部云网高地的目标,建成一流的信息通信枢纽,助力重庆市“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