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雄安:新成果亮相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09-0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9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本届数博会期间,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在雄安新区举办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并重点介绍智能雄安新成果——雄安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

2018年,《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明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重点发展产业,人工智能是重点发展内容之一。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邀请嘉宾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数字孪生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并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雄安城市大脑的赋能平台之一,雄安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提出算法应用新机制,引入算法新功能,探索解决使用算法工作中存在的“买不起”“用不好”“静态绑定”等问题;提供算法新服务,为个人、科研机构与算法企业提供算法提升的资料与场景,助力吸引算法人才,带动新区算法经济新产业发展,在数字城市建设领域给出“雄安答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