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田玉龙调研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信系统保障工作
布轩 2021-08-3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赴陕西省西安市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工信系统保障工作。

田玉龙一行深入考察了“十四运”赛事指挥中心,听取了“十四运”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十四运”无线电和通信保障工作。

田玉龙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高度重视“十四运”筹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协调“十四运”无线电及通信保障工作。陕西省无线电管理机构针对“十四运”场馆多、分布广的特点,完善工作制度,细化落实措施,强化保护性监测,加强入场设备管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陕西省通信行业攻坚克难,精心编制通信保障方案,提前完成网络规划及建设,不断完善场馆周边公众通信网络,有力提升了“十四运”通信保障能力。

田玉龙强调,陕西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和通信行业要全面落实“十四运”组委会的部署安排,树牢“一盘棋”思想,严密组织、密切配合、高标准保障,为“十四运”的精彩、安全、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