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宁夏通信业完成中阿博览会通信保障任务
卢洋羊 2021-08-3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19日至22日,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办,宁夏通信管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交办的通信保障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通信保障主体责任。宁夏通信管理局成立了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全行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向区内各基础电信企业部署保障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了各电信企业通信保障任务的主体责任。

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满足保障需求。按照“最大负荷﹢略有富余”的思路,分解“线上﹢线下”活动保障需求,满足各方需求。在应急保障方面,接入互联网专线19条,紧急布放12芯光缆7公里,放置路由器、UPS等设备共计44台。

严格值班值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围绕近百个重点保障对象,充分利用宁夏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各类技术手段,监测处置各类针对主、分会场数据专线、视频直播网络通道、重点域名、云平台的网络探测扫描等攻击51万余次。保障期间,宁夏管局组织全行业出动保障人员900人次,出动保障车辆63辆,全区网络平稳畅通,重点保障对象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通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