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累计发送11.43亿条防疫短信湖北通信铁军战“疫”显担当
刘丽 2021-08-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您好!由于您近期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其密切接触者同一时间在相同区域停留过;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8月7日,部分市民收到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送的防疫提示信息,一时间“收到防疫提示短信该怎么办”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应急公益短信正日益凸显重要作用,而这条短信的背后,是湖北省防疫公益短信工作组自7月27日以来执行的第6次紧急防疫公益短信发送任务。

自7月27日以来,按照湖北省和各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统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计安排防疫公益短信发送任务18次,累计发送短信11.43亿条,有效配合各级防疫指挥部摸排防控对象,有力提高疫情区域防控效率,持续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为承接做好防疫公益短信发送任务,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激活防疫公益短信发送工作机制,及时对接各级防疫指挥部,优化任务审核流程,确保省、市、县等各级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信息第一时间送达用户。

防疫公益短信工作组一直以精简的人员、敏捷的反应和可靠的执行确保全省防疫公益短信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组织带领全省防疫公益短信工作组成员连续奋战在防疫公益短信工作一线,确保每一条短信都能及时、准确地送达。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等通信运营企业相关负责人也都坚守岗位,及时跟进短信发送执行情况,积极响应全省涉疫情公益短信群发工作咨询,协调全省疫情防控短信发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