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刘烈宏赴营业厅实地调研电信服务工作
2021-01-2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月1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在北京实地调研5G服务、“携号转网”服务和老年人电信服务便利化工作,推动电信行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

刘烈宏先后到中国联通金融街营业厅、中国电信西单营业厅、中国移动三里屯营业厅,检查各家企业5G服务提醒制度和营销规范落实情况,察看电信资费套餐公示,询问“携号转网”服务办理情况,体验中国联通“沃智护”免扫码智能设备、中国电信“面对面”直播客服、中国移动“适老服务专区”等老年人服务便利化措施,并与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深入交流,听取用户真实感受和意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自5G服务工作会以来,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情况。

刘烈宏充分肯定了三家电信企业在提升5G服务质量、“携号转网”服务和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化服务措施方面取得的成绩。刘烈宏强调,电信服务事关亿万群众切身利益、事关行业高质量发展,电信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刘烈宏要求,电信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健全提醒机制,严守营销红线,向广大用户宣传好、普及好5G服务,充分尊重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信息通信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