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成果丰硕 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1300万
2020-11-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肖卓)11月19日至21日,“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首个国家级大会——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武汉的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主论坛、高峰对话、专题论坛,以及重大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智慧和力量。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大会发来的贺信为“5G﹢工业互联网”发展指明了航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大家备受鼓舞。12位院士,20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和来自国内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等嘉宾在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全方位深入探讨“5G﹢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21个专题论坛气氛热烈,围绕“5G﹢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碰撞,开展高峰对话。16个“5G﹢工业互联网”合作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一批高质量、大投资、有影响的重点工程落地建设。同期,大会发布了多项“5G﹢工业互联网”重要成果,为技术研发、产业发展、行业应用等提供参考借鉴。

2万余名观众现场参加了大会主论坛、专题论坛以及“5G﹢工业互联网”成果展,14家企业集中展示网络、场景、平台、安全、应用等方面的成果。大会还举办了一轮创新创业大赛,40支工业互联网、40支人工智能领域的创客和新锐团队参与角逐。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各平台累计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过13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