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11大专题论坛亮相 “5G+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精彩纷呈
2020-11-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1月19日,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11大专题论坛率先亮相,工业互联网标识专题、产融合作促进工业互联网生态发展专题、5G﹢智慧城市专题、5G﹢云网融合专题、5G﹢教育专题、5G﹢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应用专题、5G﹢医疗健康专题、工业智能专题、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与可信边缘计算专题、5G﹢工业互联网安全专题、“5G﹢工业互联网”湖北创新专题一起开启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首日精彩,汇集政产学研用等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邬贺铨、李培根、黄维、杨胜利、谭建荣等多名院士级专家在各大专题论坛上发表了内容丰富的演讲,基础电信、互联网、设备制造、软件等“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信息通信企业全面介绍5G低时延、大连接等关键技术特性在工业领域的前沿实践。航空、港口、钢铁、能源、家电、矿山等行业企业分享应用案例,通过总结“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的成功经验,推进5G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与实体经济实现融合创新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代表讨论热烈,就技术前沿和产业发展进行交流,深入研讨5G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融合创新发展路径。与此同时,多个“5G﹢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在各专题论坛上发布,“5G﹢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各环节还进行了合作签约。

“5G﹢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同期开展,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铁塔、奇安信、360、启迪、海尔、浪潮、华为、中国信科、长飞光纤、东风汽车等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创新企业通过实物、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5G﹢工业互联网”的最新精彩行业应用和5G精彩生活,让与会观众充分感受到“5G﹢工业互联网”为工业智能化发展带来的广阔空间和无限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