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助力微经济 湖北公司启动96888商企热线
2020-10-29 人民网-湖北频道
分享:
   

10月28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启动96888商企热线,这是湖北电信打造的针对商企客户(中小企业经济体)服务统一平台,是在后疫情时代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助力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升级、增强微经济活力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中国电信湖北公司96888商企热线面向全省中小企业、各类园区、商铺、商业楼宇等中小经济主体,提供电信基础服务、云网新兴服务的咨询、受理等综合性服务,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解决用户从咨询到售后的一揽子问题。目前,由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省、市 、县、乡四级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商业客户超过20万户。

启动96888商企热线,是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据2019年湖北省中小企业发展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全省市场主体498.53万户,居中部第二,全省共有各类企业122.71万户,中小微企业122.10万户,占比99%以上,中小企业居于绝对的市场主体地位。

疫情期间,全省各类中小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随着疫情逐步控制,各级政府相继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各行业也践行着自身的社会责任,企业“生态”的价值日益凸显。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以体制改革为抓手,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后疫情时代积极的市场活力和潜在的发展机遇,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紧跟市场需求,在建立96888商企客户统一服务平台的同时,实行组织机构改革,成立了聚焦商业客户服务的“湖北电信商业客户销售服务中心”,集中助力中小企业、个体经营主体发展,发挥促进市场活力的作用,消除中小企业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屏障,发挥“店小二精神”,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节约的信息服务,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许国胜 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