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即将举行
2020-09-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培育高素质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决定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分为选拔赛(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采取线下赛形式,将于11月上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

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占20%,技能操作占80%。竞赛内容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场景和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应用发展状况,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控制、平台、应用、数据等方面的安全测试,评估,运维,保障以及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竞赛分为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各组别均为三人团体赛形式,对获奖选手将给予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