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工信部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
2020-08-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支撑服务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工业和信息化部于今年7月~12月举办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新基建新动能新经济”,将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和关键问题,重点围绕提升工业企业生产保障能力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优化工业企业核心业务运营能力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面向产业融合创新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工业互联网赋能技术创新应用模式等五大方向征集创新驱动力强、应用成效显著、复制推广性强、经济价值高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由区域赛和全国赛组成,分为新锐组和领军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赛采用线上评审和线下路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注册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