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南省政府召开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会议
2020-08-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第一次工作例会,系统梳理6月23日河南省5G推进大会后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5G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河南省副省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省长尹弘在河南省5G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5G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任务,统筹协调推动,督促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巩固河南省5G网络建设的全国领先地位。三是研究制定具体支持措施,强化政策扶持,重点在用地、用电、资金等方面加大对5G建设的倾斜支持。四是加强对5G项目的督促检查,省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规范对筹划项目的动态管理,省政府督查室要把在建项目和筹划项目一并纳入督查范围。五是加快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河南省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5年)》落地落实。六是抢抓机遇,协调推进5G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场景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一步完善基站直供电和资源共享工作机制,落实规划编制费用,确保8月底完成5G基站专项规划编制和报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疑难站址问题,确保网络建设进度。完善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方案和跨行业杆(塔)共建共享方案,尽快建设杆(塔)资源共享平台,推进各类杆(塔)资源共建共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