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重启运营商抓复工促发展
2020-04-1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4月8日,武汉解封,城市运转逐步升温。通信业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全面助力武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电信将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注入“复工抗疫”战,人脸识别红外测温服务在多家企业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再加一把“安全锁”。

湖北移动一线营业厅在保障营业时长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统一穿着防护服,配备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日均对各类自助设备、服务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对每一位进厅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并提醒客户戴好口罩(见右图)。截至4月8日,湖北移动各县市营业厅实现100%复工。

4月7日23:30,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文旅局主办的《全媒体直播——大城重启》准时开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齐聚屏幕前,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湖北联通以5G技术为支撑,全力保障此次视频直播顺利进行。这场从23:30持续到00:30的直播围观人数高达1.3亿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