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赋能科创企业 海曙“科创产品体验中心”正式挂牌
2023-05-24 中国电信强国号
分享:
   

5G网络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代表,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行业的热门话题。作为我国“新基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加速推进建设的5G网络也给了企业更多赋能的空间。5月17日,海曙区“科创产品体验中心”正式在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和义路营业厅挂牌,进一步帮助科创企业加快产品迭代、提升产品性能,同时激活海曙又一个的“创新引擎”。

据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启动运营后,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将发挥5G、云网、大数据等信息化优势,依托宁波产业数字化展台平台,帮助海曙区创新探索建立“发现未知”科创产品体验中心,通过构建点阵化体验阵地、多元化体验队伍、差异化体验方式、专业化体验反馈、闭环化体验流程“五位一体”模式,为海曙区科创企业提供全场景、多维度、强反馈的产品体验和用户测评服务。

近年来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目标与要求,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领先的科技型、数字型、安全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企业,紧跟数字时代发展,贴近政府与民生需求,展现央企先进性。

这次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与海曙区委、区政府在电信5G魔方体验厅这样一个一键覆盖公众、企业与政府的科创体验中心发布“发现未知·海曙科创产品体验中心”品牌,是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数字化转型运营有力一步,也是海曙区委、区政府搭台众多科创企业同台唱戏的有力实践。

下一步海曙区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浙江宁波分公司体验阵地的特色和优势,通过群团组织多方联动,依托各方阵地和志愿者资源,围绕开展“在云端发现未知·直播体验”“在身边发现未知·阵地体验”“在青翠发现未知·沙龙体验”三大行动,为科创企业完善创新链条赋能,进一步提升海曙创新创造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