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圆满完成中国—中亚峰会保障任务
2023-05-24 中国电信强国号
分享:
   

2023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承担本次峰会的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沟通、迅速部署、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圆满完成此次峰会通信保障任务。

创新工作机制,高效开展工作。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成立省公司、中国电信陕西西安分公司和西安机动通信局一体的峰会通信保障工作机制,优化信息传递效率;建立早调度晚复盘工作机制,确保总体工作进度;建立现场应急协商工作机制,缩短了决策流程;严守保密机制,确保不发生泄密失密。

全面排查隐患,做好安全防护。完成共计“一场景一预案”保障方案18项、骨干层及以上应急预案52项;为会议中心、媒体中心和酒店等10个场景建设了737个接入点的专项网络;新建光缆线路35公里以确保重要场景传输物理双路由;排除隐患195项,制定应急预案70项,开展应急演练38项;提前为新华社、央视等单位开通45条专线电路、39部专线电话。

强化组织保障,完成保障目标。制定“万无一失、优质服务”的保障目标,全面落实组织保障、工作机制、业务梳理、隐患排除、预案制定、网络建设、测试验收、应急演练、带班值班、风险管控、驻守巡检等方面各项具体工作。会议期间,在18个会场和驻地、33个参访点累计投入维护人员2080人次,投入运维巡检车辆145台次、应急通信车1辆、备品备件823件套,处置网络信息安全威胁告警事件1396件,未发生重大舆情和重大服务事件。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严行动,为中国—中亚峰会提供了高质量的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