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开展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23-05-24 中国电信强国号
分享:
   

夏季汛期即将到来,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提前部署,扎实做好防汛准备。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联合南通铁塔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在红梅乳业开展防汛通信保障应急演练,夯实防汛应急抢险执行力根基。

针对南通夏季多台多汛的特点,本次演练模拟极端天气条件下机房进水、停电断站的突发险情,参练人员包括自有维护人员、代维人员共计35人,进行了开挖排水渠、筑坝排水、油机发电、背包基站及应急基站开通、光缆熔接等演练科目。

本次演练历时1个多小时,各单位配合紧密、响应迅速,各环节计划周密、组织有序、过程严谨、效果显著,各单位、各专业之间配合默契、操作熟练,所有科目均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检验了深度共建共享下的统一调度、联合抢修能力,完善了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应急防范能力,确保通信网络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汛期通信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