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助力南澳智慧旅游建设取得成效
2023-05-23 广东公司
分享:
   

5月19日即第13个“中国旅游日”,南澳县在长山尾启航广场举行“2023年中国旅游日暨南澳县文旅项目签约、开工、运行仪式”。由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协助建设的“南澳智慧旅游——一部手机游南澳”项目正式并线运行,开启了南澳旅游向数字化旅游、智慧旅游发展的新阶段。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县领导高度肯定了中国电信在南澳智慧旅游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及展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陈翊斌副总经理作为唯一运营商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据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总经理蔡跃跃介绍,南澳智慧旅游建设项目是以大数据中心为基础,建设监管、服务、运营三位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包括:景区智慧停车系统(含诱导屏)、景区 WIFI 覆盖、景区导游信息大屏及触摸屏、景区票务系统、景区视频监控、景区应急广播、景区一键报警、道路车流量监控、村居出入口流控系统、指挥中心等。整体项目通过大数据分析游客画像及旅游企业的运营情况,为政府的精准监管提供数据支持,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南澳,就可享受吃住行游购娱提供一站式服务。“南澳智慧旅游——一部手机游南澳”项目的正式并线运行,大大提升了南澳旅游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