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全方位赋能注智“制造业当家”——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佛山发布中小企业5G数字化服务产品
2023-05-16 广东公司
分享:
   

工业信息化,智造赢未来。2023年5月15日,世界电信日前夕,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佛山创兴精密数字化车间正式发布中小企业5G数字化服务产品,成立5G工业数字化服务产品基地,并设立创兴精密专属服务保障中心。

此次发布会,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立足“生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把佛山制造升级为现代化版”目标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佛山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高质量推进制造业当家的行动方案》为指引,聚焦实体企业真实痛点和需求,加速场景培育和供需对接,提供场景化标准解决方案,依托中国电信数字化运维手段、全业务运营能力、集团省市区营服5级运维体系、一点接应全网协同的专属服务保障模式,推出服务中小企业群的L1-L4递进式、可感知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全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从企业最关心的核心业务入手,把“产数能力建在客户工厂车间”,打造“龙头客户+生态能力+专属服务”有机融合新模式,探索基于工业 PON 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以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转型需求,让中小企业以最小的风险,走向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综合效益。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进表示,以佛山创兴精密公司数字化转型标杆经验为引领,将面向金属加工等制造业细分行业,大力实施“中小企业5G数字化行动”,推动传统制造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建设一批数字化示范工厂、示范车间、示范项目,让传统制造业企业“老树发新枝、新芽成大树”,焕发新的生机,实现新的跨越。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还成立了5G工业数字化服务产品基地,并设立首家中小企业专属服务保障中心——创兴精密专属服务保障中心。这是中国电信服务和支撑佛山“制造业当家”的又一创新举措,标志着中国电信将专属服务保障模式从面向超大型客户扩展到面向中小企业群和行业。通过流程重组和服务创新,快速响应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需求,与客户一起深度协同,打磨智能化生产和管理的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多年来,专属中心是中国电信打造的“头等舱式”专属服务品牌,按照“一户一案”策略,通过定制化、全流程的“管家式”模式,为重点政企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服务,广受客户好评。中国电信政企智能服务运营中心负责人张丽伟、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林朝阳均表示,以此为新起点,全力担当“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央企责任,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精神,基于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能力底座大力创新服务支撑模式,全方位赋能注智佛山“制造业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