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山东潍坊分公司西城营业厅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3-05-05 山东公司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山东潍坊分公司西城营业厅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用实际行动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贯穿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的全过程。

西城营业厅成员5人,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年轻优秀的团队,她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西城营业厅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倾心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日常工作中,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产品,精心设计专属服务方案;针对用户反映的网络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智家工程师上门查看,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在厅内服务上,为用户准备便民箱、便民伞和饮水机,配有老花镜、针线盒等,还设有阅读专区,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水、休憩区域等,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2年以来,西城营业厅为行动不便用户、老年人以及特殊情况的用户提供上门服务60余次,有些往返路程达40公里,切实为群众提供了方便。积极走出窗口,联合属地社区组织“爱心助老”等主题活动30余次,服务人次达2000余人,现场为老年人讲解反诈知识、清理手机、查询套餐内容等,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消费意识与服务感知。

中国电信山东潍坊分公司将把“青年文明号”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