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驻村帮扶见真情,“数字乡村”初建成
蔡源源 宋一茹 周梦婷 2023-04-14 湖北公司
分享:
   

“感谢电信为我们搭建的平台,现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在党员活动群里发个通知,流动党员通过手机远程视频参会,线上点名,线上签到,很方便,再也不用一个一个催促了。”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杜沟村党支部书记岳德锋对襄州分公司捐建的“数字乡村”云平台赞叹不已。

原来杜沟村的“数字乡村”云平台是襄阳襄州分公司捐建的,而杜沟村正是襄阳电信襄州分公司对口驻村帮扶的对象。在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杜沟村党员活动中心,这个村的党支部借助中国电信“数字乡村”云平台,组织在家和在外流动的30余名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助力乡村振兴使命”工作会。出门在外的党员们拍手叫好:“出门在外用手机就能参会,学习和工作两不误,真是太方便了!”

襄阳襄州分相关工作人员多次赴双沟镇杜沟村现场调研指导,为驻点帮扶杜沟村提供数字乡村云集成项目技术帮扶。目前杜沟村“数字乡村”“平安乡村”首期建设已完成,未来将实现全村所有中心地带(一期)、村民聚集区域(一期)、重点监测脱贫户(二期)、堰塘库边全域监控(三期)、语音宣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