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星级客户羽毛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23-04-13 广东公司
分享:
   

4月8日,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在员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星级客户羽毛球精英赛。本次活动为广大星级客户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切磋机会,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四个项目。报名信息一经发出,立即吸引了上百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与。民间羽毛球“大咖”齐聚一堂,联袂上演了一场狂欢盛宴。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早早到场检录,开始热身,商讨战术,积极准备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每球必争,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比赛圆满落幕。赛后,星级客户们热情洋溢,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大家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好服务,更随心!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星级客户羽毛球比赛活动自2013年起举办至今,与众多星级客户球友结下深厚持久的友谊,广受社会及客户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