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黔南分公司爱心助农 让“滞销菜”变“暖心”菜
2023-03-27 贵州公司
分享:
   

近日,在得知墨冲镇匀墨联合社种植的白菜正是出田时节,但因市场供求关系导致近十万斤白菜滞销的消息后,中国电信黔南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积极联系农户,多次沟通、果断出击,主动当起农产品“销售员”,呼吁公司全体员工和身边的朋友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滞销农户解决迫切的困难。

22日一大早,一辆满载1000多斤甜白菜的货车停在中国电信黔南分公司大门口,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参与搬运和售卖,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的集中销售,1000多斤甜白菜全部售光。本次活动既传递了爱心,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问题,又满足了消费者购物需求,购买到安全放心农产品。

近年来,中国电信黔南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微信“公司吃货群”开启助农团购业务。期间曾多次通过线上分享、代购等方式,助力农户销售跑山鸡、农家鸡蛋、蜜桔、脐橙、蜂蜜、辣椒等农产品,帮助农户增收,进一步拓展消费帮扶空间。

中国电信黔南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打造“党建+消费帮扶”模式,推动“党建+助农”融合,继续加大消费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