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支撑打造智慧热线 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2023-03-23 广东公司
分享:
   

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国电信配合省、市政数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以粤省心、广州12345热线为触点,协办“打造智慧热线 助力提振消费信心”系列支撑活动。

3月14日,粤省心话务代表团到广东广播电视台支撑“3·15”晚会维权诉求电话的接听,助力保障消费者诉求通道畅通。3月15日,广州12345热线在话务现场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广大媒体朋友受邀现场体验观摩热线消费维权队列接听市民来电、转派工单的工作情况,全面展示热线团队坚持人民至上,凝心聚力奋斗新征程的工作风采。

在使用电话维权的同时,市民只要动动指尖,就可以在相关政务热线的微信公众号“微互动”栏目获得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服务与帮助。中国电信通过聊天助力市民准确反映诉求并提交有关凭证,迅速形成工单转派承办单位。

接下来,中国电信将继续深度发挥信息化建设优势,助力提升热线信息化水平,推动消费维权难点问题以及群众急难愁盼诉求问题的有效解决,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