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竭诚服务·关爱随心”——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翼站正式揭牌
2023-03-23 广东公司
分享:
   

2023年3月21日上午,东莞市总工会、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联合举办“竭诚服务·关爱随心”——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翼站-电信信息大厦站揭牌仪式。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志雄,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亮,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洪林出席活动,全市九个区分公司33个镇街40家电信“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翼站”同步揭牌。

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在东莞市总工会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六有”标准,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高标准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解决好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问题。2021年以来,全市33个镇街40家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获得东莞市总工会授牌“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翼站”,其中6家同时获得广东省总工会授牌,中堂营业厅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在揭牌仪式活动上,洪林副总经理介绍了电信爱心翼站的建设情况。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好服务、更随心”六大服务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建设“爱心翼站”50家并配备89名爱心大使,为广大群众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避暑取暖、手机充电等十大免费便民服务,累计服务人员超过万人,服务获广大群众认可。欢迎户外劳动者随时来到我们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歇歇脚!

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介绍了全市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情况,肯定中国电信工会爱心翼站资源丰富、品牌成熟,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国有企业的家国情怀,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罗军文副主任和王亮副总经理共同慰问了户外劳动者代表。环卫工人孙学军代表户外劳动者表示,爱心翼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休憩场所,是户外劳动者的暖心港湾,同时表达自己在这个城市创造整洁环境的同时,也收获到了这个城市对户外群体的照顾,由衷地感谢市总工会和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和东莞分公司王亮副总经理、洪林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共同为“工会爱心驿站-电信信息大厦站”揭牌。

罗军文副主任对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关怀活动、为提高工会爱心翼站在户外劳动者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标杆表达了充分肯定。

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亮表示,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将以本次集中申报“工会爱心翼站”为新起点,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窗口形象,使“工会爱心驿站-爱心翼站”成为东莞这个爱心之城、文明之城的新品牌、新名片,为助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竭诚服务,关爱随心。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九个区分公司33个镇区40个电信营业厅同步挂牌,在全社会形成爱心翼站的良好品牌,并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接下来,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将全面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窗口形象,让“工会爱心翼站”真正成为广大用户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温馨港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