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满格信号成为幸福的记号
2023-03-22 河北公司
分享:
   

阳春三月百花开,素有京畿福地之称的河北保定市迎来春季踏青旅游高峰。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网络优化工程师尽锐出战,全力以赴保障游客安心出行,欣赏最美风景的同时,用网络定格幸福瞬间。

图为网络优化工程师测试高速口网络信号

网络护航分队测试高速路、高铁线的4G/5G信号,边测试边优化。网络优化工程师小韩说:“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越覆盖越广,网络质量一天胜过一天,我们测试时更起劲。”朴素的话语折射出中国电信深耕数字网络基础设施的初心、恒心和决心。当一张张记录着美好的照片、视频快速上传到天翼云盘时,当远方的亲友通过视频连线共享美好春光时,当游客使用优质网络时,电信人的付出是值得的。

邂逅春日百花开,优化网络随心用。电信人用其独有的技能,满足大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让满格信号成为幸福的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