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马追光 电信护航
2023-03-21 重庆公司
分享:
   

2023年3月19日,重庆马拉松在南滨路鸣枪开跑,赛事包含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总规模3万余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无线网络中心及南岸分公司有序开展通信保障,圆满完成了本次重点赛事保障任务。

重马追光,电信护航。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提前一个月精心筹备,多次前往实地勘察现场,组织网优团队分析路测数据,制定了公网、定制网“双”通信保障方案。在公网中,累计开通应急通信车2辆、应急通信方舱2台、紧急新建微站2个、扩容南滨路沿线4G基站小区18个,有力保障了公网用户感知。在定制网上,电联协同,采用5G切片定制专线实现端到端隔离,无线侧采用硬切片方式为公安指挥部提供硬通道专属保障。本次赛事南滨路沿线电信峰值用户约1.6万人,4、5G基站0断站,各项感知指标良好。

保障期间,中国电信南岸分公司还设立通信保障小组和7×24小时值班室,为本次保障任务提供了“及时、安全、优质、可靠”的通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