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天翼云法庭”实现湖北省首次云庭审
2023-03-20 湖北公司
分享:
   

3月14日上午9时,湖北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随着审判长“开庭”声起,在法庭内的审判长、被告代理人,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的原告代理人开始进行紧张的诉辩交锋,庭审全程依托中国电信“天翼云法庭”进行,语音画面清晰,互动顺畅无卡顿。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异地人员远程庭审需求越来越多,而政法系统上云非同一般,对安全性有着严苛的要求。经过长期细致、认真调研,中国电信制定“天翼云法庭”解决方案,依托专有云及公有云资源建设统一的视频调度云平台,实现法院跨网络、跨地域、跨终端的庭审功能。通过部署电信“光闸”系统,“天翼云法庭”打通内外网之间数据传输通道,解决了客户最关心的安全痛点。

经过半年时间的施工,今年二月份,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法院“天翼云法庭”完成部署,3月14日,全省首次跨网络庭审成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