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为黄骅港智慧港口提供优质通信保障
2023-03-20 河北公司
分享:
   

新春伊始,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区5G网络进行集中优化,提升网络质量,保障用户的通信安全。

在位于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的黄骅港,这里是沧州分公司利用5G定制网技术建设的智慧港口项目,为实现港口的智能化作业,沧州分公司技术人员对覆盖黄骅港园区的5G信号专网进行了多点位、全时段网络监测,对出现的网络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保障了港口装船机无线链路远程操控准确、无延时;堆场、装船视频上传等主要应用场景的信号流程清晰;港口翻车机、取料机、堆料机、装船机、卸料小车、皮带机、门机等主要生产设备及其他应用终端的5G专网接入服务无故障。

沧州分公司将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5G 定制网服务,有效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