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公司圆满完成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选手选拔赛通信保障任务
2023-03-17 山东公司
分享:
   

近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选手选拔赛暨山东省残疾人网络直播销售职业技能竞赛在滨州市无棣县举行,中国电信山东滨州无棣分公司接到直播现场通信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通信保障专项工作组,聚焦会场周边区域的3个4G/5G基站和2处机房,开展专项巡检排障及会场室内布线,室内布线356米,现场提供1台服务器,布放3条300M专线,4台WiFi6满足16个直播间同时在线,对周边道路沿线的4G/5G网络开展压力测试,确保网络畅通。

活动期间,对现场宽带网络及周边4/5G小区进行了全程业务量跟踪。同时安排保障人员10人次,出动保障车辆8余次,装维人员24小时现场值守,不间断巡查设备线路的隐患,开展实时监控网络运行状态,会场下载网速30M/S ,区域移动用户峰值567人,流量峰值55.6G(小时粒度),无线连接成功率99.98%,系统内切换成功率99.73%,VoLET语音无线接通率99.99%,整体感知良好,收到了组委会的感谢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